•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失联14载!69岁朱超贤寻好友白少华、梁森荣夫妇
  • 失联14载!69岁朱超贤寻好友白少华、梁森荣夫妇

    时间:2019-08-08 18:01:29  来源:  作者:

    当初形影不离 如今失联14载

    69岁朱超贤寻好友白少华、梁森荣夫妇

    《寻找》,不仅仅是一个寻找他人的平台,它还是一个维系人与人之间情感的桥梁,无论是寻找者还是被寻找者,在这里我们都能看到,情感是人的一生中最难以割舍的东西。

    如果你想寻找他人或提供寻找线索,请拨打寻找热线:13707727310。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李宁琳实习生彭茸雯

    不知道为什么,城市越来越大,生活越来越好,但我们的生活却有了越来越大的距离感和陌生感,甚至连最好的朋友也会渐渐处于失联之中。

    究竟是我们改变了生活,还是生活改变了我们?《寻找》,帮助人们寻找失联的亲朋好友,维系失联的情感,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敞开心扉,就能让生活温暖如初。

    寻找故事

    好友夫妇,你们在哪里?

    寻找人:朱超贤,69岁

    身处城市:广西柳州

    被寻找人:白少华,65岁;梁森荣,57岁

    寻找心愿:老朋友,你们已与我们失去音讯14年了,不知你们身在何处,我们十分想念你们,请和我们联系。

    寻找故事――

    本周来到《寻找》的,是69岁的柳州市民朱超贤,他想寻找的是失联了14年的好友夫妇,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曾经“青梅竹马”,形影不离,但是参加工作、成家立业之后,逐渐失去了联系。

    对此,朱超贤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生活好了,大家反而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于是,他走进《寻找》,希望能找到14年前不辞而别的好友夫妇,寻回失联的友谊――

    少华:

    自2005年至今,我们已经14年没有联系了。这14年里,我一直盼着能有你们的消息,也攒了一肚子的话,想对你们说。

    当年,你们不辞而别,电话打不通、房子没人住,身边的其他朋友也不知道你们的去向。我猜想,你们或许是跟着读书的女儿去了澳大利亚,又或许是有其他的原因,但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连声招呼都不打就选择了离开?

    你们离开后,我常常想念咱们几个在一起的日子。从小,我俩就是很好的朋友,家里人更是彼此熟悉,常常一起聚餐、相互串门。我们在小事上彼此照顾,在大事上相互扶持,陪伴着对方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后来,我成为一名上班族,你也做起了自己的生意,大家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再后来我们各自成了家,两个人的闲聊逐渐变成四个人的欢聚,融洽的氛围却始终如一。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习惯每周聚会两三次,有时拉上其他朋友,找一家饭店,或者待在家里,吃顿饭,喝点酒,拉拉家常,日子过得快活惬意。本以为这就是我们的一辈子,然而,14年前的2005年,你们忽然与我们失去了联系,谁也找不到你们。大家很担心,我也托人四处打听你们的消息,但一直都没有音讯。

    现在,我年纪大了,退休在家和儿子、媳妇、孙子、孙女们住在一起,生活还算过得去。

    当年你们的不辞而别,或许有自己的苦衷,但无论如何,我只想告诉你,作为你的朋友和兄弟,我一直都记挂着你。多年未见,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我们还能再聚一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