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合肥一男子结婚刚一年突然要卖房还债!还对妻子说出这样的话
  • 合肥一男子结婚刚一年突然要卖房还债!还对妻子说出这样的话

    时间:2020-10-31 14:04:37  来源:  作者:

    肥西县上派镇的小李,三个月前生了个儿子,按理说是欢天喜地的事,但是小李说,孩子刚出生,自己还在坐月子,丈夫小卫就突然告诉她要把住的房子卖了,卖房的原因是欠债,但是为什么欠债 欠了多少债,小李一概不知,丈夫小卫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不仅如此,小李说,丈夫小卫甚至还断水断电,这就是在逼她离开这个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孩子出生后 丈夫表现反常

    “我说我还在家,孩子还在喂奶,我问他你为什么断我水断我电,他就说我的房子你凭什么在这,叫我从这房子滚出去,我接受不了。”记者见到小李的时候,她独自在家带着三个月大的孩子,说起这个即将破碎的家庭,小李显得十分的无奈。

    小李:“如果你不想过这个生活,我也累了,你今天断水断电,明天又搬东西,你就是诚心不想好好过,那你就出来,给我一个交代,给小孩一个交代,那是你亲生的,他根本就不理我,打电话也不接,发信息也不回。”

    小李今年29岁,丈夫小卫比她大两岁,都是肥西县人,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相处了一段时间,彼此都觉得不错,在去年九月份两人按照老家的风俗办了酒席,但没有领结婚证。

    小李妈妈贺阿姨称,“没结婚之前,我就经常跟他们说,结过婚好好过,有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接济一点,我就这个女儿最小,她也最听话,你们结婚以后好好过。”

    结婚之后,小李和小卫就单独住到了肥西县城的一套房子里,房子是在两人结婚之前,小卫出钱购买的。婚后小李很快就怀孕了,也就没有再继续工作。

    小李表示,“怀孕后,他天天早出晚归,我一个人在家反应又大,我父母不放心我,我就跟他说你上班这么忙,要不然给你减轻点压力,毕竟以后生小孩压力也大,要不我就回娘家待一段时间,你工作就放心一点。”

    贺阿姨,“他照顾不了她,我让女儿回家吧,离得也近,你晚上下班到那吃晚饭。”

    小李说,丈夫小卫原本在厂里做电焊,比较忙,所以整个孕期自己基本上是由娘家照顾的,到了临生产前,丈夫小卫突然变得有些反常。“大概生产前一个月左右,然后他就再也没到我这边来过。”

    直到小李要生产了,小卫似乎都表现得很冷漠。

    小李,“生的时候我发信息给他,我说我不舒服,他也没回我,我打了两个电话,他挂掉了。后来我妈打的120,我到医院去,让他到医院去的。”

    就这样,小李顺利的生下了一个男孩,之后就回到了两人的婚房坐月子。

    丈夫欠债要卖房

    小李说,月子坐的并不顺心,但两人倒也没什么争吵,后来小李发现,小卫整天也不去上班,在家里无所事事。

    虽然丈夫小卫没去上班,但在家里,也不会去照顾她和孩子,甚至后来还突然告诉小李,要卖房子。

    小李,“直到我出月子没多久,他就突然跟我说,夜里跟我说他要卖房子,我说能不能不卖,好说歹说,他后来就不高兴 ,讲了一句 ,我的房子我想卖就卖。后来卖房子他只说了一句,我欠债我要还钱。”

    小李说,丈夫小卫只说自己欠债,但是欠债的原因始终讲不清,问急了就一句,是因为结婚办事和装修这套婚房欠下的钱。

    小李,“我就说了这样一句话,你娶我花钱,你娶别人不花钱吗。”

    贺阿姨,“这小孩从出生以后,他家就没拿任何东西,包括奶粉尿不湿,包括小孩衣服,全是我们的。”

    小李,“首先他欠债他借钱,没跟我说,他花钱的时候他也没跟我说他花哪去了,他现在就甩给我一句话,这个钱谁花了谁心里有数,他的意思就是我把钱花了,我说你借了这么多钱你没跟我打招呼,从结婚到现在你也没给过我钱,没给我买过东西。”

    丈夫口中的这些欠款在小李看来是不可能的,因为两人日常花销并不多,结婚短短一年的时间,家庭也根本没有大的支出,所以小李认为,需要卖房子还债压根说不通。

    虽然小李不知道钱是怎么欠的,但是她认为,没到非要卖房子去还债的地步,在她看来丈夫小卫就是没有责任心,又不想好好工作挣钱。

    小李,“在他的心里,他就认为,我欠的这些钱,就必须现在立刻卖房子还完,那我们生活怎么办,他就说我到时候再去上班再去挣,但他始终在家待着,我坐了一个月子,他在家待了三个月。”

    和丈夫说不通,小李就想着求助公婆,希望公婆可以管一管,但小李说,他们的态度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小李,“他父母讲了一句,不管你们房子在不在,孩子我要带回家,那时候孩子刚满月。”

    丈夫行为极端 拒绝沟通

    如果真如小卫所说,欠款是因为去年两人结婚办酒席和装修房子欠下的,那按理说小两口更应该齐心协力,婚后好好工作努力赚钱,共同去还债才对,而不是通过卖房子来解决,毕竟小李已经生了孩子,好好的日子变成了让母子俩居无定所,这显然不是合理的解决方案,但是小李说,丈夫小卫就像着了魔一样,甚至还做出了非常幼稚极端的行为。

    小李,“早上从家走,把水电断了,我打电话给他 他说他不知道。我要回来,他夜里把家里的锅碗筷子全部带回去了(他爸妈家),还有被子,我第二天回来就傻眼了,连根筷子都不给我留,我问他你什么意思。”

    小李怀疑,就因为她不同意卖房子,丈夫认为她影响中介带人看房子,心中有气,所以就通过断水断电,搬走生活必需品这样的方式逼她走。

    小李,“人家看不了房子,中介就找他,他回来就发我火,我就说了 你卖房子可以,你总要给我吃给我喝给我住吧,我跟小孩不可能住马路吧。”

    对于断水断电的事,丈夫小卫始终不承认,小李说,后来小卫的一些不负责任的行为还在继续。

    小李,“我打电话给他,让他过来一趟,小孩子拉肚子好严重,我早上八点钟打电话给他,直到晚上一直到好多天过后,他都没问过小孩怎么样了。我说你身为一个父亲,小孩子这么严重,你没钱你去看一下可以吧,他给我这样一句话,我没钱我去也没有用。”

    小李说,丈夫小卫张口闭口就是没钱,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必须要卖房子才行,婆家的态度也是如此。

    小李,“他妈来就说你结婚花了多少钱,我家儿子装修房子花了多少钱,我又不是结完婚我跑了,我又没找你要多少钱,给了5万8的彩礼,正常人家结婚我要这个钱不多吧,他就始终觉得给钱就很亏。”

    因为卖房子的事,小李和丈夫的关系已经闹僵了,现在小卫也不在家里住了,根本找不到人,对于两个人的关系,也没有一个交代。

    这套房子是小卫婚前所购,另外因为拆迁的原因,小李和小卫虽然办了酒席,但是暂时没有领结婚证,现在小李认为,可能正因如此,婆家才这么理直气壮的想要赶她出门。

    婆婆充满怨气 埋怨儿媳

    现在为了卖房的事,小两口已经闹到要离婚的地步。那么小卫到底是怎么想的,他为什么宁可离婚也要卖房呢?

    小李,“我现在就想,你跟我过不过,我们出来把事情解决了,你要说怎么过,你跟我不过也可以,那你要把我和孩子安顿好,你有法律责任。”

    小李说,现在,她一个人带着孩子住在房子里,小卫已经不着家了,随后,记者也试图联系小卫,但电话已经关机。

    由于小李的孩子太小,不方便出门,于是,小李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自己的婆婆。电话中,小李的婆婆似乎也充满了怨气。

    小李婆婆,“她的事情你不要管,你管不了。为她,我家倾家荡产。”记者,“你儿子卖房子是为什么?”小李婆婆,“我家被女骗子骗了,倾家荡产卖房子。”

    小李,“他为结婚借钱他也没跟我说,他装修,他都装在他自己的房子里面,房子是他本人的,他又不是装在我身上,凭什么说是我花的。”

    电话中小卫的母亲告诉我们,为了娶这个儿媳,他们家花了20万,而这些钱都是儿子从银行借的。

    记者,“你觉得这个钱怎么能是她骗的呢?”

    小李的婆婆,“她不是骗子她不领结婚证。”

    记者,“我听她说是因为家里拆迁的问题啊。她现在给你们家生了个孙子,这怎么能是骗呢?她也是想好好过日子才会生孩子呀。”

    小李婆婆,“她那不像过日子。”

    小李,“这些钱20万就是他们家为结婚付的,谁家结婚不请人,这个钱不能说是给我骗来的吧,你没有花到我身上啊,记者,“他花到你身上的就是五万八的彩礼是吧?”小李,“对。”

    小卫母亲口中,认为娶小李所花的这些钱,给了儿子巨大的压力,而在她心里,这都与儿媳小李有关。

    记者,“你怎么给她花,花在哪方面了?”

    小李婆婆,“那我到时候给她有账,我现在在外面我不知道。

    记者,“她买了什么高消费的东西,需要这么多钱?你先口头说下。”

    小李婆婆,“我有账,我家有账。”

    记者,“那你儿子要卖房子总要安顿好他们母子俩吧。”

    小李婆婆,“她又不跟我儿子过日子了,房子卖了我儿子过我儿子的,她过她的,她又不是我家媳妇。”

    记者,“你儿子现在能不能出面啊,不过了也要出面啊。

    小李婆婆,“我找不到我找不到,你不要问我......”

    妻子心如死灰 希望丈夫出面解决问题

    小李说,听到婆家这么不讲道理,丈夫小卫如此没有责任,她也是心如死灰。

    小李,“我听到她这样说,我真的觉得特别寒心,我在你家帮你生个孙子,在你家过日子过的好好的,你现在说我骗你,我连你儿子面都找不到,找你父母你们都说不管,现在说我骗你,我现在觉得自己特别冤枉。这到底什么情况,孩子你要负责吧,我希望你站出来像个男人一样” 事已至此,小李现在应该怎么办么?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律师表示,“房子是婚前财产,小卫如果执意要卖,在法律上小李无法干涉, 但对于两人的孩子,小卫付有抚养孩子的法律责任……”

    小李抱着孩子,即将无家可归,看着的确令人同情,但小卫那边到底为什么要卖房?因为小卫没有找到,我们并不知道真正的原因。这事要解决,最后还是要靠两边都拿出诚意,坐一起开诚布公的谈谈。将心比心,没什么不好开口的。

    关键词:结婚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