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湖北硕博姻缘会再起航为“沪漂”湖北青年牵红线
  • 湖北硕博姻缘会再起航为“沪漂”湖北青年牵红线

    时间:2019-11-02 12:58:18  来源:  作者:

    湖北硕博姻缘会再起航为“沪漂”湖北青年牵红线

    湖北硕博姻缘会再起航为“沪漂”湖北青年牵红线

    作为全国性金融中心城市的上海,汇聚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青年。在繁华都市里,他们为了梦想和前途努力拼搏,却无暇顾及生活;他们需要彼此慰藉,却偏偏互不相识……这其中,就有不少来自湖北的青年。

    11月16日,一场由上海市民政局等部门联手主办的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将在上海举行。湖北硕博姻缘会特邀参加此次活动,为在上海工作的湖北青年进行专属服务,帮助“沪漂”湖北青年搭建同乡交友圈。据了解,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之中。

    哈佛优等生跨洋工作

    难觅另一半

    上海是我国前沿科技研发地,高科技人才聚集地。大量国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海外留学归来人士蜂拥来上海发展。

    36岁的武汉伢陈辉就是其中一个。陈辉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是班上的优等生,后以优异成绩从华中科技大学、中科院毕业,又到美国哈佛大学进修博士后,现任上海某科技公司创始人兼技术官。现在,陈辉在美国、上海两头跑,没有时间和机会接触到适合自己的异性。

    陈辉父母心里很着急,却难以帮儿子找到适合对象。得知湖北姻缘会在上海开场,陈辉父母特地过来报名,准备和儿子一起到上海相亲现场。如果你是在上海工作的湖北籍人士,温柔、大方、有才气,年龄在32岁以下,即有机会和这位优秀男士结缘。

    搭建同乡交友圈

    快速找到投缘人

    陈辉的情况,在“沪漂”湖北青年中非常普遍。

    为帮助这些优质青年人才提高生活质量,11月16日,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妇联,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组织举办的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将在上海闵行区举行。

    湖北硕博姻缘会,受组委会邀请参加此次活动,旨在为上海工作的湖北籍单身朋友提供相亲服务,帮助他们搭建属于自己的同乡交友圈。

    湖北硕博姻缘会特色相亲新模式

    湖北硕博姻缘会致力于为本科、硕士、博士及海归人士等高知人士提供相亲服务,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地成功举办多场同乡相亲会,其精准、独特的相亲方式,吸引了上万身在异乡的湖北单身青年参加。

    他们大多为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科研人员、IT行业精英、公务员、律师、教师、医护工作者,整体受教育程度高,职业稳定,收入趋高。

    目前,湖北硕博姻缘会已成为湖北地区规模大、参与人数多、成功率高的特色相亲新模式。

    湖北硕博姻缘会红娘团队将在上海相亲会现场,为在上海发展的湖北本硕博单身人士提供服务。本次活动公益免费,名额有限。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关注公众号或登陆网址www.sblove.cn报名,上传本人证件。

    2、线下报名: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到以下地点报名。家长代子女报名的还需携带家长身份证。

    报名地点:汉口武汉广场写字楼1702室或武汉广场公寓楼A座1701室

    专家点评: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婚恋行业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北硕博姻缘会创始人左力羽——

    湖北籍“沪漂”青年亟需同乡朋友圈

    有数据显示,上海相关人才引进项目中,湖北籍高科技人才占了总数的1/5。他们遍布上海各个行业,如科研机构、国企、外资企业等。我们调查发现,他们个人条件优秀,上进心强,但生活中,他们大多社交圈较为狭窄,无暇顾及自己的婚姻大事。

    这样的不平衡的生活状态,导致这一群体单身率非常高,这对他们的持续发展有一定影响。我认为,非常需要提供一个同乡交友平台,帮助“沪漂”的湖北籍青年结实到到志同道合之人。湖北硕博姻缘就在搭建这样的平台。在同乡朋友圈中,单身青年经历相似,匹配度高,可快速找到投缘之人,有效解决个人问题。

    热线:15071168286

    关键词:民政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