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小伙在柳州一宾馆割腕寻短 四川女网友打电话来报警
  • 小伙在柳州一宾馆割腕寻短 四川女网友打电话来报警

    时间:2019-04-24 18:51:29  来源:  作者:

    小伙宾馆割腕寻短 还发血照给前女友

    有网友也收到其道别信息即报警求助,民警火速救下小伙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吴祖敏)3月25日晚,20岁男子小李(化名)突然发信息与网友道别。一名远在四川的女网友看到信息后发觉不妙,立即拨打柳州警方电话求助。处警民警争分夺秒,火速查找并赶到现场,救下意图轻生的小李。

    当晚8时许,沙塘派出所接到四川女子罗某从千里之外打来的报警电话。罗某称,她在柳州的一名男网友小李,刚刚发微信向她道别。她感觉对方的情绪不对头,怀疑其要轻生,赶紧向柳州警方求助。

    沙塘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与辅警火速赶到罗某提供的辖区某学校排查。

    经核实,今年20岁的小李确为该校学生,但民警在学校宿舍内并未找到他。据小李的同学称,当晚8时许,小李发过朋友圈和QQ动态。小李的前女友小美(化名)则告诉民警,前段时间她提出跟小李分手,小李坚决不同意。25日,小李发信息向她道别,并发来一张手腕滴血的照片。紧张之余,她并未想到要报警求助。

    下一页第[1][2]页

    随后,民警多次拨打小李的电话,均被直接挂断。凭借多年经验,沙塘派出所带班领导感到事态严重,立即增派警力,扩大搜索范围。

    经多方走访排查,民警推断小李可能住在城中区某宾馆。于是,民警与学校老师立即赶至该宾馆。

    当晚10时30分左右,民警在该宾馆一间客房内找到了小李。

    当时小李正仰面躺在床上,割伤的右手腕伸出床外,地上淌着一大摊血,房内还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白酒味……

    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发现小李还有生命体征。经紧急抢救,目前小李已脱离生命危险。



    上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