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她直到男友挨抓才知道对方是一名在校生 被骗21万
  • 她直到男友挨抓才知道对方是一名在校生 被骗21万

    时间:2019-04-24 18:51:32  来源:  作者:

    网上交友两年 她被骗21万元

    直到男友被抓,她才知道对方只是一名在校生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在柳州市柳江区新兴开发区某单位上班的女子李某,因为轻信从未见过面的网上男友的话,先后被骗去21万元。柳江警方接到报案后,经过奋战10天,于近日在武汉将嫌疑男子尚某抓获。

    3月12日,李某到新兴派出所报案称,她被一名叫刘某的网友先后骗去21万元。

    李某称,她于2017年3月21日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男子刘某。刘某自称是武汉市一家健身房的老板。网聊一个多月后,双方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是年6月,刘某以健身房破产、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向李某借款2000元。其后,刘又以“健身房破产需要还钱”、“男女朋友之间互相帮忙”等借口,截至2018年5月,共向李某借款25笔,总计12万元。

    李某发现不对,催促刘某还钱,刘某总以各种理由逃避不还。

    事后,一名自称是“刘某父亲”的男子主动跟李某取得联系,称其已发现儿子刘某借钱之事,愿将李某借出的12万元,转换成他经营的一家公司的股份,以公司股份分红的方式还钱。

    李某信以为真。随后,刘某及其“父亲”、“母亲”等人又以需要资费召开股东大会、未出席股东大会造成损失需要缴纳罚款等理由,截至2019年1月28日,又骗走李某21笔款项共计9万元。

    下一页第[1][2]页

    从始至终,李某都没有见过刘某的真面目。

    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在柳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配合下,经调查取证,发现湖北省宜都籍男子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其现在武汉市江夏区一带活动。

    3月20日,专案组民警千里迢迢奔赴武汉抓捕尚某。

    在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分局藏龙岛派出所的协助下,3月22日早上,办案民警在武汉市某职业技术学院,将正在该校就读的嫌疑人尚某抓获。

    李某怎么也没有想到,骗走她21万元的男友,竟是一名比她小8岁的在校学生!

    3月23日,柳江警方将尚某押送回柳州,以涉嫌诈骗罪对其刑事拘留。

    (唐昭平练成斌)



    上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