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出卖女友隐私 我为何连遇无耻男友
  • 出卖女友隐私 我为何连遇无耻男友

    时间:2018-08-14 18:23:56  来源:  作者:

    记者热线:13078070413

    邮箱地址:237229427@qq.com

    一段真实的过往,一个铭心的故事,让痛苦埋葬在时间的荒野,让快乐飘荡在记忆的每个角落……

    讲述人:妮可(化名)女

    30岁个体户柳州人

    文字整理: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韦黎

    渣男的定义是什么?在我看来,渣男就是不把别人的隐私当隐私,不尊重他人,无耻到令人鄙视。

    性感照片他没删

    爱到浓情时,你会拍过分的照片吗?

    我不会。“艳照门”事件已经给很多女性敲响警钟,如果还跟男人拍那样的照片,我一定是脑子进水了。不拍艳照,拍些个性的照片总可以吧?我的模特心理总是让我经不住诱惑。

    即使再个性,所拍部位也只能是锁骨往上的部位,这是我和男友杰明的约定。恋爱头几个月,他一直遵守我定的规矩,不越雷池一步。我在他的镜头下很美,偶尔在朋友圈晒图,总能得到很多赞。我乐不可支,有些飘飘然。所以,当杰明提出想给我拍一些不同的照片时,我答应了。

    我身穿抹胸泳衣,第一次允许他拍到我的胸部。他一边拍照一边感慨:“以前那些照片总让人怀疑你的胸部是不是很平,所以没敢给人看见,这组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明,你的身材很完美。”

    整组照片拍完,我们坐下来一起欣赏。前面的照片都很好,拍得很美,也没有让我的身体暴露太多。由于是俯拍,后面几张照片,我的胸部暴露很多,这几张照片坚决不能给第三个人看到。

    “这种照片不能留。”

    我要求杰明删除。他把照片又看了一遍,不舍得删。他说我正是最美丽的年龄,照片把我的美展示无遗,删了太可惜。我们争执了很久,杰明信誓旦旦,说他暂时把照片留一两个月,之后再删。

    我和杰明的感情很好,已经同居。在我看来,他是可以信赖的人。既然他已经做出承诺,我只能相信他。慢慢地,我忘了这件事。直到几个月后想起,我才不安地问他:“照片删了吗?”杰明笃定地告诉我:“早就删了,不用你说我也会自觉删的。”我的心终于放下。

    连续几天我都做噩梦,内容都和照片有关。我再次问杰明:“你把那组照片调出来给我看,我要确定它们真的删了。”杰明不慌不忙地调出照片,我仔细地看了一遍,照片确实不见了。被我质疑,他有些不悦,说我不相信他,怀疑他想拿照片对我做坏事。我极力解释,事情才平息。

    那天过后,我们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约会、过日子,但是谈心的次数越来越少,工作上的事杰明也不再跟我分享,不再让我提意见,我们渐行渐远,感情越来越淡,只差分手。

    我非常不舍,毕竟我们恋爱两年了。杰明很坚持,他说自己的心已经不在我的身上,强行留下他的人,这样的感情不会幸福。一个曾经痴迷你的男人不再爱你,理由有很多,但是直觉告诉我,一定是第三者插足了。

    我决定分手。杰明恋爱的时候劈腿,难保将来结婚他不会出轨。恋爱时就认清他的为人,这是一件幸事,我只是失恋,不是离婚。

    果然如我所料,分手没几天,杰明就带着一个比我年轻的女人出入各种朋友聚会,他们很亲密,杰明叫她“宝贝”。我和杰明已经分手,即使知道他在恋爱时已经劈腿,我还是决定忍下这口气,不计较他对我的背叛。孰料,我的宽容没有换来平静,而是换来一场猝不及防的风暴。

    我曾经拍的那几张性感胸照在朋友圈里悄悄传开。当我知晓这件事时,已经有很多人看过我的照片。

    看完照片,我火冒三丈,打电话质问杰明。杰明很委屈,说照片是他的现任女友冰冰无意中看到的,冰冰没有经过他的允许就把照片散布出去,“你要冰冰的电话吗,这事你找她,不要找我。”

    真是可笑,如果杰明当初信守承诺及时地把照片删了,后面的事根本不会发生。虽然冰冰也有错,但始作俑者是杰明。我把杰明痛骂了一顿,骂到手机都没电了。晚上手机充电,我一直关机。我实在不想看微信消息,不想再解释照片的事,就让一切随风,相信时间会平息一切。

    我们的情话被人知

    万万没想到,半个月后冰冰主动打电话给我。一开口她就说自己是冤枉的,她当时只是看了一下照片,并没有要散布的意思。杰明却逗她,说如果照片被大家看到,会不会为他感到遗憾,他错失了一个这么美的女人。被杰明这么一刺激,冰冰怒了。但她还是没把照片散发出去。可是第二天,我的照片却在朋友圈里传开了。冰冰很笃定:“这件事绝对是杰明做的,他对外却说是我做的,明摆让我背黑锅,相处了一段时间,这个男人的人品我看清了,我甩了他。”

    如果冰冰不打来电话,我将一直被蒙在鼓里。两个前任一起庆祝告别渣男,心心相惜让我们成了朋友。

    我心存念想,不愿把杰明想得那么坏。几经思索,我给他打了电话,看看他怎么辩驳。意外的是,他承认了这件事,但趁机把冰冰数落了一通,说她也不是什么好人,表面一套背地一套。我对杰明彻底失望了,删除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把他从我的生活里彻底踢了出去,再无瓜葛。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一个男人再次走进我的生活。

    他叫阿洛,和我是大学校友。共同的校园话题让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恋爱不到一个月我们同居了。

    阿洛让人感觉踏实,我什么都敢跟他说,毫无顾忌。随着感情越来越好,我们的微信聊天内容也越来越放肆。也许大多数情侣都会说相似的肉麻话,阿洛却觉得我们的对话独一无二,极具个性。

    肉麻的话说多了,留着长长的聊天记录,感觉特别不安。我和阿洛相约,每隔几天就删一次聊天记录,绝不能让外人看到我们的对话。

    我深知,很多话是不能被外人看到的,如果我的亲友不小心看到肉麻的聊天记录,一定会对阿洛有别的想法,甚至可能对他反感。所以,我非常谨慎地保护着他,不希望他受到任何伤害。

    身为阿洛的女朋友,我坚信他的想法和我一样。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2017年的一天,我参加校友聚会。阿洛出差了,他没参加。

    几杯啤酒下肚后,一个校友笑着对我说:“你和阿洛真有意思,聊天聊得那么奔放,读书的时候觉得你是个书呆子,完全看不出你是这种性格的女人。”我愣住了。校友对我另眼相看,难道是他看了我和阿洛的聊天记录?我和阿洛已经约好记录不能外泄,难道阿洛把我出卖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慌乱地离开了。

    离开后,我疯狂地打阿洛的电话,但是没有人接。一个晚上我都联系不上他。阿洛出差的地方是南宁,动车到南宁只需要一个多小时。一气之下,我买了最近的一趟动车,直奔南宁去讨说法。

    到南宁后再打阿洛的电话,居然关机了。茫茫人海,那么多酒店,我无从下手。我在网吧待了一个晚上,疯狂地玩游戏。天亮后再拨打阿洛的电话,开机了,但阿洛依然不接听我的电话。

    他一定知道我疯狂找他的原因,所以用躲避的方式应对。阿洛把回柳州的时间推迟了,迟迟不露面。

    他触碰了我的底线

    阿洛的逃避态度让我很失望。我们都是大学生,还是校友,他这样对我真的出人意料,至少吓到了我。

    我想和阿洛见面,不是想追究他的责任,而是想弄明白他为什么把情人之间的私密话告诉别人,难道他没想过这样做会伤害我?我幻想过无数种和阿洛相见的画面,却没有想到一个月后见面时,他瘦了近十斤,头发也剃成了光头。他沉默不语,等我指责。这画面太尴尬了,我无从下口。

    阿洛说他写了一封忏悔书,问我想不想看。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这年头还有人用手写信?你不怕我看不懂呀!”我一幽默,阿洛就知道我们之间还有戏。果然,他用苦情戏获得了我的原谅。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我光是吃苦头了,却没有长智慧。阿洛一答应我不再犯,我就原谅了他。

    和好之后,阿洛对我非常好,他的付出让我看到了结婚的希望。如果日子一直这样过下去,我们一定会顺利结婚,也许还会白头到老。但是上天似乎不忍心我被欺瞒,让我看到了不该看的。

    微信有切换账号的功能,因为我只有一个微信账号,所以这个功能一直被我忽略。有一次和闺蜜聊天,大家说到了切换账号的事,一个闺蜜言之凿凿,说通过微信小号能够看清一个人真正的人品。我不相信:“真这么邪乎吗?”闺蜜建议我回去查查阿洛有没有小号,探探他的真实人品。我当下嘴硬说我不会这么做,其实我的心已经蠢蠢欲动,已经在计划看阿洛的手机。

    那天,阿洛加班到很晚才回家,一回到家他就睡了。我悄悄地把他的手机拿走,然后躲到小房查看。阿洛的微信大号,聊天内容挺正常,多数人都是我认识的。我好奇地切换到他的微信小号,里面只有3个好友,这3个好友还建了一个群。点开他们的群聊内容,我的心当即碎了。

    阿洛把我们私密聊天的内容发到了群里,发的时间是在我们复合后,而不是复合前。可见,他并没有真心悔改,而是瞒着我继续出卖我,把我们的私密情话当成谈资。再仔细一看,这个群太恐怖了。另外3个人也不时把和女友、老婆的私密聊天放到群里分享,他们侃侃而谈,聊得很嗨。

    我不懂他们的乐趣在哪。难道在这4个男人看来,他们的女人没皮没脸、不需要被尊重?另外3个男人我不认识,如果我认识,我会把这件事告诉他们的女人,让她们知道自己的男人都干了什么。关掉阿洛的手机,把手机又悄悄地放回床头柜前,我深深地感叹,多么希望另外3个女人也能像我一样多长一个心眼,懂得切换微信账户,去看一看自己的男友或老公的另外一面。

    如果我再揭穿阿洛,他还是会想办法请求我的原谅。但是我已经下定决心,这次再也不会心软。

    我的态度异常坚决,阿洛看出我的决心,乖乖地收拾行李走了。几年恋情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我没脸告诉亲友。

    但是,我想和《情感》专栏的女读者们分享,想让她们知道:感情需要信任,防人之心却不可无,如果你毫无保留地相信枕边人,就勇敢地去查对方有没有小号,查对方有没有做什么不忠的事。如果没有,恭喜你遇到了一个好人。如果有,请慎重地考虑你们的关系,趁早拿主意。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艳照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