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警方重案組擒"韋家幫"4竊匪 檢10萬現金
  • 警方重案組擒"韋家幫"4竊匪 檢10萬現金

    时间:2017-04-16 16:39:25  来源:香港星島網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7日電 據香港星島網報道, 新界北近日發生多宗村屋及獨立屋爆竊案,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根據線報,今早約6時半,突擊搜查天水圍一酒店的兩間房間,分別拘捕29歲姓韋、42歲姓田的內地偷渡客,以及一名27歲姓田持雙程證來港的女子;檢獲10萬元現金、少量外幣、手錶及手袋等,總價約32萬元。另外,警方下午再拘捕一名本地男子,他涉嫌爆竊及協助逗留。

      新界北重案組第三隊總督察陳昕指出,早上被捕的3人分別來自廣西、黑龍江及寧夏,他們以田女的護照租酒店房間,相信他們來港至少有半個月,不排除他們過去亦曾來港犯案。

      據了解,被捕的29歲姓韋男子,來自廣西,警方不排除他屬內地爆竊集團“韋家幫”成員,正調查他是否為今次案中主腦,以及是否有在逃同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