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消防處將為殉職消防邱少明舉行最高榮譽喪禮
  • 香港消防處將為殉職消防邱少明舉行最高榮譽喪禮

    时间:2017-04-16 16:39:09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4月7日電 香港消防處7日公佈的消息指,將於本月14日(星期五)在九龍紅磡世界殯儀館為已故消防總隊目邱少明舉行最高榮譽喪禮。

      據安排,喪禮將在上午9時30分開始,先舉行傳統悼念儀式,供政府官員、社會人士、消防處屬員和市民到場悼念。官方儀式隨後舉行,政府高級官員及消防處長李建日將向邱少明致送花圈。

      儀式後,靈車離開殯儀館,消防人員將列隊在殯儀館外向邱少明作最後致敬,其後駛至馬鞍山郊野公園路祭,再前往沙田大圍富健街的田心消防局,消防人員將在消防局外列隊向邱少明致最後敬禮,其後車隊將前往和合石墳場內的“浩園”進行安葬儀式。

      邱少明上月22日奉召到馬鞍山吊手岩執行攀山拯救任務時不幸身受重傷,因公殉職,終年50歲,遺下妻子和一名6歲兒子。(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