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1月15日香港頭條新聞
  • 1月15日香港頭條新聞

    时间:2018-01-15 15:29:47  来源:香港新聞網  作者:

    香港新聞網1月15日電 王志民:中環西環同行利國利港利民、韓商生意失敗港酒店殺妻兒、東北發展古洞地補12億,成為港報今天頭條新聞。

    《文匯報》報道,國家向來重視香港發展,十九大報告進一步強調了國家為香港提供的發展機遇,但如何理順和協調當中工作,非香港特區能獨力成事。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昨日就表示,自己回港工作3個多月,聽到很多人說“中環與西環行埋一齊幾好”,認為這道出了他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廣大香港市民的共同心聲,並表示中聯辦和香港特區的緊密合作,是為香港、國家及香港青年朋友以後的發展做事,“我們以後一定會做多點,一定要多行埋一齊,有更多的成果讓大家看。”

    《大公報》報道,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昨日出席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活動時回顧來港三個月的工作,他形容“中環(特區政府)西環(中聯辦)行埋一齊幾好”是他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共同心聲。王志民強調,“中環與西環行埋一齊”是為香港、為國家、為青年朋友以後的發展做事,未來會有更多合作,更多成果。他又勉勵香港青少年“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國家”,傳承和弘揚“愛國愛港、自強不息、拼搏向上、靈活應變”的香港精神,在新時代、好時代贏得更加出彩的好人生。

    《星島日報》報道,上任三個多月的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昨天出席香港青少年軍一項活動時表示,論及中聯辦與特區政府的關係,引述有人跟他說“中環西環行埋一齊幾好”,指這句話說出他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共同心聲,因為“中環西環行埋一齊”是為香港未來好,“以後定會做多點”、“愈多行埋一齊”。特首林鄭月娥則指,過去一直有跟中聯辦推動青年發展工作,自己競選特首期間及制定《施政報告》中,均重視與青年同行,包括在“三業三政”為青年人推出更多措施,但強調青年工作需要不同組織共同努力。

    《香港商報》報道,昨日,香港青少年軍總會舉行總會大樓開幕典禮暨三周年會慶。出席活動的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致辭時主動談及“中環與西環”(喻特區政府及中聯辦)關系,稱上任3個多月以來,很多朋友跟他說“中環與西環行埋一齊幾好”。“這句話說出了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我的共同心聲,我想也是我們香港同胞和很多青年朋友的心聲。”王志民指,“(中環西環行埋一齊)系為蒙香港,為蒙國家,為蒙青年朋友以后發展做澫。日后一定會愈做愈多,更多行埋一齊,做出更多成果畀大家睇。”

    《明報》報道,香港昨日揭發兩宗倫常命案。一個來港旅遊的韓國家庭,疑42歲男戶主不堪生意失敗打擊,昨晨被揭發於尖沙嘴環球貿易廣場(ICC)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房間,以陶瓷刀割殺妻子及6歲兒子,由警員趕至制服拘捕送院,警方列作謀殺案處理。另早上屯門龍逸邨一名男子疑精神病發,斬殺抑鬱症妻子後墮樓亡。

    《頭條日報》報道,全球最高、位於九龍站上蓋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發生雙重兇殺案,一名經營朱古力生意的韓籍行政總裁涉謀殺被捕。疑兇四日前與妻兒入住酒店,昨晨突然致電家鄉友人,聲稱生意失敗要與家人同死;其在韓友人報警,當地警方透過南韓駐港領事館協助查獲他已入住酒店。香港警方接獲酒店職員報案,警員登門赫見其同齡妻子及六歲兒伏屍牀上,母子同遭陶瓷刀割頸放血,他則僅穿內褲,醉倒房內。警方將疑兇拘捕及送院,並檢走一批藥物化驗,追查母子曾否被人餵藥。

    《AM730》報道,位於尖沙咀的環球貿易廣場(ICC)頂層的五星級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昨日發生謀殺案。一對南韓籍母子被發現倒斃酒店床上,頸喉有刀傷,警方接報,當場證實二人死亡。警方在現場拘捕一名42歲神志不清的男子,涉嫌謀殺妻兒。消息指,涉案男子清晨向身處南韓的朋友透露生意失敗,聲稱一家人要自殺,朋友輾轉通知南韓駐港領事館求助,揭發凶案。

    《信報》報道,新界東北新發展區首個私人發展項目補地價銀碼曝光。據了解,恒地(00012)位於上水古洞北一幅農地已於去年12月完成補地價,涉資約12.35億元,以該地皮可建樓面面積約33.9萬方呎計算,每方呎樓面補地價(下稱每呎補地價)約3643元,高於去年幾個新界矚目補地價項目。分析指出,古洞北項目的補地價對其他換地申請具指標作用,預計其他同類申請可望加快完成,有助推動東北發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