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舉行頒獎典禮
  •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舉行頒獎典禮

    时间:2017-04-16 16:38:45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4月7日電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典禮7日晚舉行,多個獎項頒出,以表揚業界取得的卓越成就。

      頒獎典禮上,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頒發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全年大獎予GoAnimate Hong Kong Ltd,其得獎作品“GoAnimate:雲端動畫製片平台”是從超過1100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奪得最高殊榮。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亦頒獎予八個獎項類別的大獎得主。八個獎項類別分別為商業方案、數碼娛樂、金融科技、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生活時尚、流動應用程式、智慧香港及學生發明。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自2006年起由業界、學術界及政府攜手合作舉辦,多年來為香港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創意發明者提供跳板,拓新市場。

      陳茂波指出,歷屆得獎者大部分都成功吸引到所需的風險投資基金,用以擴展業務。有信心今年的得獎者將可繼續在創意和營商上取得佳績,成為其他創業者的楷模。

      是晚典禮亦為2017國際IT匯揭開序幕。在未來三周,2017國際IT匯將匯集各式比賽、研討會、創業擂台、展覽會等三十餘項精彩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活動,讓業界和公眾參與,同時展示香港在資訊及通訊科技方面的成就及最新發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