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明起一連9日 警方加強檢控單車違例
  • 明起一連9日 警方加強檢控單車違例

    时间:2017-04-16 16:37:11  来源:香港星島網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8日電 據香港星島網報道, 香港警務處將於明日展開為期9日的全港單車安全執法行動,提醒市民騎單車時注意安全。行動期間,警方會加強檢控單車違例事項,以提高騎單車者的道路安全意識。

      常見的單車違例事項包括在行人路上騎單車、沒有遵從交通燈號、標誌或道路標記的規定、在能見度不足或晚間沒有亮着所需燈號下騎單車、運載其他人或任何會妨礙騎單車人士視線的動物或物件等。

      根據警方數字,今年1月至2月期間,涉及單車的交通意外共有310宗,導致321人傷亡,較去年同期的279宗及290人傷亡均上升約11%。其中,兩宗致命交通意外因在馬路上騎單車引致,導致一名騎單車者及一名電單車司機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