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200名香港青少年紅色之旅訪江西
  • 200名香港青少年紅色之旅訪江西

    时间:2017-04-16 16:37:00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9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為加強本港青少年對國情的了解及加深國民身份認同,香港國民教育促進會今年繼續舉辦“香港青少年紅色之旅江西行2017”,近200名本港青少年於本月13至19日到訪江西。他們今次活動將踏足南昌、井岡山、忹州等多個地點,希望透過是次紅色之旅,增強對中華文化的了解和認同感。

      雷春美:助港青了解國情

      香港國民教育促進會昨日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香港青少年紅色之旅江西行2017”授旗儀式,邀請了中央候補委員、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和中聯辦副主任陳冬等擔任主禮嘉賓。促進會主席姜玉堆在會上致辭時說,紅色之旅過往曾到訪福建、湖南、湖北、武漢、河南等地,多年來有不少青少年參加,而他們亦表示對國家民族、國民身份認同均有提高,證明此旅程是有效的國民教育平台。

      雷春美致辭時說,自2005年開始促進會便每年舉辦紅色之旅,加強青少年對國情的了解,並增加國民身份的自豪感。她又說,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希望大家可透過今次的旅程,增強對中華文化的認同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