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西貢4車相撞 釀至少18傷
  • 香港西貢4車相撞 釀至少18傷

    时间:2017-08-04 20:55:17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8月3日電 香港媒體3日報道,香港西貢3日上午10時許發生4車相撞交通意外,造成至少18人受傷。

      據瞭解,3日早上10時許,在西貢康健路1號近西貢消防局對開,一輛小巴、一輛私家車、一輛七人車及一輛電單車相撞,至少造成18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倒地,小巴司機一度被困,其他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為傷者進行治理,並將傷者送院。

      有目擊者的車CAM(行車記錄議)拍攝到意外發生的一刻,鏡頭所見白色私家車及電單車依次往西貢方向行駛,當駛至近西貢消防局的交通燈位時,收慢停車,但尾隨的一輛七人車駛至收制不及撞向兩車,再失控衝至對面線,撞向一輛小巴。

      七人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警方拘捕。

      受意外影響,西貢公路來回方向近西貢消防局的部分行車線封閉,現場交通擠塞。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留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