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港公務員接近17萬 林鄭:公務員要與時並進
  • 港公務員接近17萬 林鄭:公務員要與時並進

    时间:2017-08-04 20:21:44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8月3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3日表示,香港特區政府現時公務員人數接近17萬。公務員事務局下面有一個公務員培訓處為公務員提供各方面培訓,但如果要令到公務員與時並進,是應該提供更好的設施和培訓項目。

      當日下午,林鄭月娥在新加坡參觀創新數碼服務實驗室“GovTech Hive”後會見傳媒。她說,今次來到新加坡,其實就是來“偷師”,看看怎樣可以在短時間內在香港能夠建立一個等同這裏的公共服務學院。目前來說是在一個很初步的階段。

      林鄭月娥強調,今日對於公務員來說有更多的挑戰,無論在領導才能方面、在與市民互動方面、在應用創新及科技方面,都有需要更為公務員增值。(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