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粵港聯手打擊偷運越南籍非法入境者集團
  • 粵港聯手打擊偷運越南籍非法入境者集團

    时间:2017-08-03 20:41:05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8月2日電 香港警方2日表示,粵港兩地過去一年聯手展開打擊偷運越南籍非法入境者集團的行動,共拘捕22人。

      香港警方在接受中通社記者查詢時說,香港警方聯同入境事務處和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自2016年7月31日起展開針對偷運越南籍非法入境者集團的“銀盾”行動,搜查多個地點,共拘捕14男8女,年齡介乎25至57歲。

      香港警方介紹說,其中4名集團骨幹成員於去年8月1日用兩艘沒有安全設備的舢舨接載9名越南籍非法入境者到元朗,再用兩部私家車載該批非法入境者到市區時被警員拘捕。

      香港警方續說,該4名本地男子,年齡介乎33至57歲,分別被控以“協助安排未獲授權進境者在香港的旅程”、“串謀協助安排未獲授權進境者在香港的旅程”、“危害他人在海上的安全”、“沒有就汽車的改動通知運輸署署長”、“在呼氣中的酒精濃度超過訂明限度的情況下駕駛汽車”及“運載超額乘客”,8月2日在區域法院被判罰款600港元至監禁4年4個月。(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