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警方檢獲價值4300萬港元可卡因
  • 香港警方檢獲價值4300萬港元可卡因

    时间:2017-04-16 16:36:14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4月9日電 香港警方毒品調查科日前拘捕2名男子涉嫌販毒,並檢獲52公斤可卡因,價值4300萬港元。警方相信,販毒集團趁復活節假期前,準備將毒品在港銷售。

      毒品調查科警司吳頴詩9日下午介紹案情指,毒品調查科今年2月起針對一個販毒集團展開代號“鐵翼”的行動打擊毒品罪行,該販毒集團在世界各地安排毒品運抵香港,並進行儲存和銷售。

      吳頴詩介紹,警方早前收到情報,指販毒集團輸入一批可卡因,並收藏在一停車場的七人車內。2名男子8日下午4時駕車到停車場附近,其中1人準備登上七人車時,警員上前截停,在他身上搜獲2公斤可卡因,並在車上檢獲其餘50公斤可卡因,警員即場將2人拘捕。

      吳穎詩表示,料販毒集團為事前準備大量毒品,以供復活節長假期時銷售。警方相信已成功堵截毒品流入香港,將會從多方面調查毒品流入方法、分銷地點,以及有無其他涉案人士。

      據介紹,香港警方還計劃在復活節期間與其他部門合作,進行多個策略性反毒品執法行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