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特區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赴京接受任令
  • 香港特區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赴京接受任令

    时间:2017-04-16 16:35:48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4月9日電 香港特區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9日啟程前往北京,表示將會接受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頒發《國務院令》,委任她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當日赴京前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說,此行將獲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接見,還會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及他的同事召開工作會議,相信會討論籌備下一屆政府的工作。

      她說,會概括地向國家領導人匯報香港各方面的情況,但不會具體討論某一個議題。

      她還透露, 周二下午完成官式活動後,會到駐京辦探望同事,並接受傳媒採訪,也會與在當地工作和讀書的香港人見面。(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