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刚刚!首批科兴疫苗抵达香港 林郑月娥将带头接种
  • 刚刚!首批科兴疫苗抵达香港 林郑月娥将带头接种

    时间:2021-02-19 20:35:03  来源:  作者:

    科兴新冠病毒疫苗抵达香港国际机场(东网)

    科兴新冠病毒疫苗抵达香港国际机场(东网)

    海外网2月19日电综合香港无线新闻、东网等报道,2月19日下午,首批科兴新冠病毒疫苗抵港。特区政府即将启动全港性的疫苗接种计划,涉及240万人的五类优先接种群组,包括医疗机构人员、安老院舍院友及员工、60岁或以上人士等。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五类优先接种群组可于下周二(2月23日)开始通过网上预约,到香港29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医管局普通科门诊诊所等接种,最快下周五(2月26日)开打。此外,2月底前会有另外一批剂德国生产的BioNTech疫苗到港。

    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及全体司局长也将带头接种科兴疫苗。林郑月娥在社交账号帖文中表示,疫苗接种计划标志着香港抗疫工作的新里程碑,自己将会接种在内地研发和生产的科兴灭活技术新冠疫苗。林郑月娥还表示,“特区政府放宽社交距离措施后,请大家不要放松防疫警惕,要做足个人防护措施”。(海外网 朱惠悦)

    关键词: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