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迪士尼乐园7月15日起再度关闭 重开不足满月
  • 香港迪士尼乐园7月15日起再度关闭 重开不足满月

    时间:2020-07-14 08:39:19  来源:  作者:

    资料图:香港迪士尼乐园。 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资料图:香港迪士尼乐园。 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中新社香港7月13日电 (记者 刘辰瑶)香港迪士尼乐园13日晚间表示,按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部门要求配合全港采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记者了解到,自6月18日重新开放至今,香港迪士尼恢复营业不足满月。

    日前,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3日召开行政会议后会见传媒,宣布收紧多项防疫措施,包括香港两大主题公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及香港海洋公园)暂时关闭等。

    当晚,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表示,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酒店已按照特区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采取加强的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及加强清洁和消毒。

    “我们会就有关情况与政府及卫生部门保持联系。”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普通日子乐园门票在购买日起六个月内有效;如有需要,香港迪士尼乐园会协助已购买乐园门票或已预订酒店的宾客安排退款。此外,“奇妙处处通”会籍有效日期将按会员卡类别及暂时关闭的日子延长,乐园稍后将向会员沟通有关详情。

    据了解,早前因应疫情,香港迪士尼乐园1月26日起暂停营业,关闭逾四个月后于6月18日重新开放。由于乐园实行人数管制,所有到访宾客须进行预约,开放后首个周末预约人数爆满。对于香港迪士尼受疫情影响的营运状况,其6月末向香港特区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汇报时曾表示,未来一年将充满挑战,但现时财政稳健,管理层重视成本控制,并无裁员计划。(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