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成立“全港社区抗疫连线” 免费发放口罩超百万
  • 香港成立“全港社区抗疫连线” 免费发放口罩超百万

    时间:2020-02-23 19:13:26  来源:  作者:

    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覆盖香港全境的18区各界人士成立“全港社区抗疫连线”。2月23日,在抗疫连线举行“百万口罩献爱心”行动启动仪式上,爱心人士向弱势社群及65岁以上老人免费派发口罩,总数超过一百万个。

    香港成立全港社区抗疫连线 免费发放口罩超百万

    此次,“全港社区抗疫连线”不仅成功募集到多个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的捐款,还有效发动了来自全港18区的社区干事共同行动,由他们通知社区内符合条件的弱势群体家庭。这些有需要的市民不仅可以到活动现场领取口罩和新冠肺炎防护读本等有用物资,不便出行的市民还可以申请社区干事送物上门。主办方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凝聚社会的信心、爱心和齐心,让香港早日渡过难关,重回正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