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毒品餐車”鬧市亂撞 兩司機無辜受傷
  • “毒品餐車”鬧市亂撞 兩司機無辜受傷

    时间:2018-12-13 17:21:44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警犬協助搜索,在跑車上發現少量毒品。

    香港新聞網12月13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疑是“毒品快餐車”的跑車,昨在油麻地違例掉頭,被警方追截,與警方展開飛車追逐,跑車為擺脫追捕,強行在前面兩部車中間駛過,釀成三車連環相撞,跑車上兩名男子棄車逃去,被撞兩車的司機受傷送院,警方出動警犬在跑車上搜出毒品。

    昨午近五時,載着兩名男子的銀色跑車,在窩打老道近渡船街,違反交通標誌掉頭,被巡邏警員發現上前截查,跑車加速沿渡船街向尖沙嘴方向逃去,警員駕乘警車啣尾窮追,雙方爆發“追逐戰”。

    跑車高速飛馳約半公里,至西貢街交界遇上紅燈,為擺脫警方追截,強行在前方一輛客貨車和一輛電動房車之間衝過去,但與兩車連環相撞後,再左轉入西貢街,失控撞向路邊鐵欄,車上兩男子棄車逃去。

    三車互有損毀,被撞兩車的司機分別姓何(二十五歲)及生賴(三十歲)受輕傷送院,警方出動警犬協助搜索,在跑車上檢獲少量毒品。跑車登記車主姓霍,住屯門,警方正聯絡車主,調查是否為報失車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