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特首談港嚴重交通意外:駕駛者切勿疏忽和貪快
  • 特首談港嚴重交通意外:駕駛者切勿疏忽和貪快

    时间:2018-12-12 08:29:11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10日電 (記者 企日昭)香港港島區北角10日中午發生嚴重交通意外,造成多名途人傷亡。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珠海出席活動時表示,任何導致市民傷亡的嚴重交通意外都不應發生,並呼籲駕駛者定必要時刻注意路面安全,切勿因爲一時疏忽和貪快,而影響他人的家庭。

    據悉,該宗嚴重交通意外發生在10日中午,案發時一輛沒有載客的校巴車在北角長康街斜路失事,直衝近百米後橫跨英皇道,再撞上熙和街的行人路。意外造成多人死傷,截至10日晚上8時半,共造成4死10人受傷。

    林鄭月娥在珠海出席“第17屆粵港澳大灣區工商界合作交流會”前向記者表示,她代表特區政府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及希望傷者能早日康復。

    她指出,由於案件進入調查階段,故不便就事故作出評論。不過,她強調,任何一宗導致市民傷亡的嚴重交通意外都不應發生。她呼籲駕駛者一定要十分注意路面安全,同時要明白一時疏忽、貪快的念頭,都是可能影響很多家庭的決定。

    據了解,傷者已分別送到香港東區醫院和律敦治醫院治理。而經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肇事原因是司機於事發前未有拉手掣而釀成意外。(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