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過馬路講手機 女郎遭的士撞飛
  • 過馬路講手機 女郎遭的士撞飛

    时间:2018-12-12 08:12:17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女子過馬路時疑講電話,被的士撞倒受傷,地上遺下血迹。

    香港新聞網12月11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分心過馬路隨時命喪!一名年輕女子,前晚在元朗洪水橋過馬路時疑講電話,未有留意路面情況,遭一輛的士撞至重傷拋飛墮地,的士內一名女乘客亦被安全帶勒傷胸口,兩人均告穩定。

    過路女子姓陳(二十四歲),前晚十時許,她獨自在洪福邨對開橫過洪水橋田心路準備回家。現場消息稱,有人在過馬路時正手持電話傾談,疑未察路面交通情況,即匆匆走出。

    當時,一輛新界的士,由姓劉司機(六十三歲)駕駛,載有一名姓盧女乘客(二十歲),沿洪水橋田心路向元朗方向行駛,卻未察有人突走出,收掣不及將陳女撞倒。她拋起撞及的士擋風玻璃,再飛出兩米外倒地,重傷昏迷。

    的士擋風玻璃應聲爆裂外,的士女乘客亦因被安全帶扯傷胸口,感到痛楚,未有受傷的士司機連忙報警。救護員趕至替兩名女傷者急救,再送往屯門醫院救治,其中女途人經搶救已回復清醒,兩人經救治後均情況穩定,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有精神科醫生指出,人的專注力只能集中處理一件事,若邊行邊玩手機,或在交通繁忙的車站等車時玩手機,均會分心,不能及時察覺身邊發生的事,視覺與聽覺能力均大打折扣,遇到危險時不能即時作出正常反應,遇意外受傷風險大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