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欠債男燒炭失火 串燒劏房大逃亡
  • 欠債男燒炭失火 串燒劏房大逃亡

    时间:2018-12-12 08:11:49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鄰居英太講述走火逃生時猶有餘悸。

    香港新聞網12月11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燒炭累街坊!租住深水埗劏房的金毛男,疑欠債尋死,昨清晨在劏房燒炭,卻燃着雜物起火波及鄰房,單位內十多名住客慌忙逃生,更救出陷半昏迷事主;消防員趕至協助十名住客離開,並迅即將火撲滅,事主與一名居民吸入濃煙不適,須送院治理。

    現場為桂林街一一七號一幢九層高唐樓,屬“三無”大廈,後梯堆滿棄置舊傢俬雜物,阻塞通道。起火為頂層一個單位,內裏間有由A至E五個劏房,共有十多名住客。

    昨晨六時許,獨居B房的二十五歲染金髮男子,疑欠債無法償還,情緒低落下,在房間燒炭尋死,惟炭火燃着旁邊紙張雜物起火,並蔓延至隔鄰房間;其他住客在睡夢中被濃煙嗆醒,扶老攜幼慌忙逃生,及報警求助。

    燒炭男疑不堪煙嗆逃出,但至單位走廊不支倒地陷半昏迷,正在逃生的住客見狀,合力將他攙扶救出,大廈約三十名住客亦疏散離開。

    消防員到場時,大量濃煙沿走廊及樓梯湧往大廈高層,遂將十名住客帶至地下安全地方,其中姓黃住客(二十九歲),吸入濃煙不適,與尋死事主一併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火警經約三十三分鐘被撲熄,起火房間嚴重焚毀,單位牆壁熏黑,消防員在起火房間發現已燒過的炭,認為火警有可疑。

    據居住C室的英太稱,她與丈夫及五歲女兒及兩歲兒子同住,火警時一家四口正在睡覺,自己被濃煙嗆醒,即與家人逃生,但因濃煙密布,走出房間時已伸手不見五指,感到十分心驚,更遭躺在走廊尋死事主絆倒,差點走不動,幸在丈夫攙扶下一家逃離險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