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維港將上演煙花匯演迎新年
  • 香港維港將上演煙花匯演迎新年

    时间:2018-12-12 08:07:18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11日電  香港旅遊發展局11日宣佈,將於12月31日夜晚呈獻“2019香港除夕倒數”活動,在維多利亞港上空上演盛大的煙火音樂匯演迎新年。

    據悉,煙火音樂匯演將歷時10分鐘,屆時維港的天際線將被照亮。旅發局表示,當晚將透過人造衛星,即時向全球觀眾傳送璨爛奪目的煙火音樂匯演,而匯演的焦點地標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外牆,將以多國語言為觀眾送上新年祝福。

    匯演中,“星空萬花筒”多重幻變的色彩及圖案將為視覺與音樂的盛宴帶來亮點;此外,匯演終章將在短短1分鐘內展現 45 款形態各異的煙花,包括笑臉及心形等圖案等,寓意新的一年滿載希望和快樂。

    旅發局又指,本年度的匯演煙花是從意大利獲獎煙花製造商引入,匯演還將從陸上、海面及樓頂等不同高度燃放煙花、煙火,并配合射燈效果,以璀璨的閃光營造出層次豐富的視覺畫面,并與悠揚的中西樂曲同步呈現。(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