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執法部門全港緝毒 檢近105萬港元毒品
  • 香港執法部門全港緝毒 檢近105萬港元毒品

    时间:2018-07-23 20:39:43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7月20日電(記者 卓隆)香港執法部門20日公佈,近日在香港各區進行反毒品行動,成功搗破兩個毒品倉庫,檢獲的毒品估計市值近105萬元(港幣,下同),共拘捕3名男子。

    19日晚上,香港海關在九龍尖沙咀進行緝毒行動,截查1名27歲男子,在其手持的塑料袋內檢獲約25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押解被捕男子到香港島銅鑼灣一個住宅單位,再搜出約25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250克懷疑可卡因,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海關估計,檢獲的毒品市值約91萬元,疑犯在鬧市租用住宅單位設毒品倉庫,方便暑假期間供應毒品予附近娛樂場所。

    同日晚上,香港警方進行代號“雷霆一八”的反毒品行動,在香港島太古城道截查一名27歲男子,在其私家車上檢獲約25.8克懷疑可卡因及約18.4克懷疑大麻,市值約3.8萬元。警員帶同這名男子到北角一住宅單位作進一步調查,再在單位內檢獲約357克懷疑大麻花,總值約7.86萬元,相信這裡是毒品臨時供應倉。該名男子有三合會背景,涉嫌販毒被捕,正被扣留調查。

    此外,香港警方亦在新界元朗進行反毒品行動,警員根據線報在路旁埋伏。當一名54歲目標男子出現時,人員隨即上前截查,並在他身上檢獲約63克懷疑大麻,市值約2萬元。該名男子涉嫌販毒被捕,正被扣留調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