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有魚智投"在港發佈 提供智能投顧2.0服務
  • "有魚智投"在港發佈 提供智能投顧2.0服務

    时间:2017-04-16 16:42:20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6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 雲鋒金融旗下的投資平台“有魚智投”6日在香港舉行發佈會,將結合金融與科技,提供全球智能投顧2.0服務。

      互聯網技術正在不斷改變投資者的投資理財行為,Fintech(金融科技)行業創新發展的如火如荼。雲鋒金融財富管理智能投顧部主管王疏影表示,香港之前在進行Fintech創新的時候,經常會復製歐美的成功經驗,有魚智投是香港本地第一款智能投顧2.0版本手機應用程序,期望以專業、智能的方式協助投資者進行全球資產配置。

      王疏影表示,現在市場上的智能投顧1.0版本產品以分資產類別、靜態配置ETF指數追蹤基金為主,有魚智投在此基礎上將標準化發展成個性化,為投資人定製配置方案。

      雲鋒金融首席執行官李婷表示,有魚智投在去年12月已上線,之前在進行充分的內部測試後,開始正式推廣,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更新版本。目前有魚智投已與13家資產管理機構簽訂正式協議,共有343隻基金可以在平台上進行交易,這些基金覆蓋了全球發達及新興市場,涵蓋主要資產類別和細分行業。(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