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將軍澳倫常悲劇 男戶主黯然認雙屍
  • 將軍澳倫常悲劇 男戶主黯然認雙屍

    时间:2017-04-16 16:41:01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7日電 將軍澳母女一同墮樓慘死悲劇,喪生女童生前為繪畫天才,年紀小小已兩度在公開比賽中獲獎,其所屬學校,有學生家長指出,成年人的問題不應延害下一代。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母女兩死者分別是四十五歲姓楊婦人及其十歲姓陳女兒。據知,慘死女童多才多藝,生前與六歲胞弟在居所附近商場一間畫室習畫,她亦學彈鋼琴,據畫室女職員稱,女童有繪畫天分,曾參加公開比賽中兩度獲獎,感到事件十分可惜。

      負責調查案件探員昨晨十時許,駕車載同死者姓陳丈夫(四十五歲)與兩男一女事主親友,到達沙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至一句鐘後各人黯然離去。傍晚六時,姓陳事主與六名男女親友,帶同鮮花返回墮樓現場進行路祭,約逗留半句離去。

      女童就讀的灣仔一所學校,昨日啓動危機處理機制,安排受影響師生進行輔導。據姓吳女家長稱,并不認識女童,但認為父母出現任何問題,不應連累無辜下一代。

      事發在前日傍晚六時許,四十五歲姓楊婦人,疑不堪丈夫有新歡而提出離婚,與十歲姓陳女兒,在將軍澳蔚藍灣畔寓所同墮樓身亡,警方列謀殺及自殺案處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