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特殊學校9歲男童疑受襲 學校男職員被捕
  • 特殊學校9歲男童疑受襲 學校男職員被捕

    时间:2018-03-12 15:51:40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3月9日電 香港媒體9日報道,一名就讀特殊學校的9歲男童懷疑在校內被襲擊,警方以涉嫌普通襲擊拘捕一名35歲學校男職員,他已獲准保釋。

    位於屯門的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培愛學校確認,事件是在本月6日早上於學校宿舍飯堂發生。校方表示,涉事宿舍職員去年9月入職,負責學生的起居飲食,已經將這宗懷疑以不當方法處理學生情緒行為的事件,交由警方處理,並已將他停職。學校表示,學童現時情緒平穩,一般新入職同事會接受培訓。

    警方發言人表示,青山警署8日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其9歲兒子懷疑於恆貴街一間學校,被一名35歲姓周男子襲擊。經調查後,警方8日拘捕一名35歲姓周男子,他涉嫌“普通襲擊”。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上旬向警方報道。

    消息指,學童當日早上在進食早餐時與其他學生發生口角,涉案職員上前處理,並將男童推至牆壁,再將他帶離現場。警方翻看閉路電視,證實被補男子曾作出有關行為。經初步調查,他並無虐兒紀錄。(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