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懷舊小輪“珊瑚海”將向學生派萬張船票
  • 香港懷舊小輪“珊瑚海”將向學生派萬張船票

    时间:2018-03-09 15:15:58  来源:香港新聞網  作者:

    珊瑚海船務有限公司主席鄭靜華承諾,將送出1萬張船票予年齡12歲以下學生乘船。

    3月8日,珊瑚海聯同香港風景攝影會、香港攝影藝術會舉行的“香港東區文化攝影大賽”公佈獲獎作品及頒獎。香港立法會旅遊界議員姚思榮(右二)等作為嘉賓出席。

    香港新聞網3月8日電 以懷舊小輪作為亮點的珊瑚海船務,為加深外地旅客對香港懷舊、漁村文化的認識,將與旅遊業界合作,致力“珊瑚海”航線打造成本土旅遊景點。珊瑚海船務有限公司主席鄭靜華8日表示,公司致力推動保留香港的漁港風情,還承載著濃厚的人情味,承諾永久免費接送東龍島居民往返,以及送出1萬張船票予年齡12歲以下學生乘船。

    珊瑚海現時共承辦3條航線,分別提供港九過海與離島服務。首2條為港內線:西灣河(香港島)來往觀塘(九龍)、西灣河(香港島)來往鯉魚門三家村(九龍)。第3條為港外線:鯉魚門三家村(九龍)來往東龍島,該航線於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提供服務。

    接近兩年前,本身從事租船業務的鄭靜華接手徘徊在停辦邊緣的珊瑚海,注入了新的發展元素,並翻新碼頭以及活化旗下的木製船隻。經過一年多的營運,珊瑚海已展開拓展航班的計劃,以疏道日漸增多的乘客。

    鄭靜華表示,由於越來越多市民、遊客於周末時間前往東龍島,珊瑚海船務主動向香港運輸署提出增加一班航班,使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均有六班次往返三家村及東龍島。

    此外,為了讓更多人感受香港昔日的懷舊風情,以及鼓勵攝影創作和提高公眾人士對拍攝的興趣,珊瑚海去年聯同香港風景攝影會、香港攝影藝術會舉行“香港東區文化攝影大賽”,並於3月8日公佈獲獎作品及頒獎。香港立法會旅遊界議員姚思榮等作為嘉賓出席。

    據了解,是次比賽分成3個組別進行,分別是“懷舊小輪”組、“鯉魚門”組和“東龍島”組。“懷舊小輪”組以拍攝西灣河碼頭、三家村碼頭、懷舊小輪為元素。“鯉魚門”以拍攝鯉魚門景色、文化元素為元素。“東龍島”組以拍攝東龍島景色、島上人物為元素。(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