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渣打:恒指次季有望見25000點
  • 渣打:恒指次季有望見25000點

    时间:2017-04-16 16:39:50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7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渣打香港財富管理投資策略主管梁振輝預期,恒生指數或於本季跌穿24000點,但在23500點水平可獲支持。隨著內地經濟轉好,企業盈利預測改善,相信第二季港股會出現先低後高的走勢,有望見25000點。

      提及“雄安新區”概念板塊,梁振輝認為,對內地股市來說,這是近幾個月來難得的利好因素,短期內可起到正面拉動作用。惟“雄安新區”的政策規劃及落實狀況還不明朗,長綫投資價值尚待觀察,水泥、基建等概念股會以短綫炒作為主。

      梁振輝又指出,美元中綫下行風險增加,但相信不會出現較大跌幅。在內地經濟回穩和資金外流減少的環境下,人民幣貶值壓力得到緩解,匯率趨於穩定。但他表示,人民幣兌美元匯價今年仍然有機會破7,料至年底將介乎7.06至7.07水平。

      油價方面,減產及庫存成為關鍵因素,梁振輝相信油價會於45美元水平得到支持,料在短綫波動後,年內可回升至60到65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