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湖州一河道里捞上个女人 围观群众猜测其寻短见
  • 湖州一河道里捞上个女人 围观群众猜测其寻短见

    时间:2017-09-09 07:41:00  来源:  作者:

    前天夜里十一点左右,湖州衣裳街的小河边围了不少人。三更半夜大家为什么都往河里看呢?原来,有一位女子掉进了河里!

    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掉进河里呢?围观群众纷纷猜测,是不是一时想不开,寻了短见。可事实,还真不是这样。

    爱山派出所巡控中队中队长 凌雄:我们当时马上扔了一个救生衣下去,我感觉她是酒多了,救生衣都穿不上,然后我们扔了一个救生圈下去。想用救生绳牵引着到岸边,但她不能动。

    在女子落水前的三小时,她还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状态。从配图可以看出,她真是喝了不少酒。

    这样一来,烦恼非但没有“随风而去”,反而多了一出闹剧。民警将落水女子送往医院的途中,女子还是声称自己没有喝醉,让人哭笑不得。

    几经寻找,警方终于找到了该女子的老乡。经了解,这名女子姓廖,当天在衣裳街喝了三瓶劲酒,后来就乘三轮车走了。不知怎么回事她又跌入河中。幸亏现场人多,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虽然有惊无险,但阿奇还是希望廖女士能够吸取这次的教训:喝酒勿过量,贪杯危害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