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义乌一家美发店老板玩消失 饭店老板知道后傻眼
  • 义乌一家美发店老板玩消失 饭店老板知道后傻眼

    时间:2017-09-09 07:51:00  来源:  作者:

    来自江西的季仙平在金华义乌童店一区开了一家饭店。今年3月份,他接到了一个大单,给一家美发店送快餐,每天午饭加晚饭共20多份。

    可是这家美发店8月26日突然就关门了,老板电话打不通,还把季仙平的微信拉黑了。这可把季仙平急坏了!

    因为这家美发店还有两个月的快餐费,共计13000多元钱还没有结算。对于赚辛苦钱的季仙平而言,这不算一笔小数目。

    直到这时,季仙平才发现送了近半年快餐,别说对方身份证号码,自己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就知道他手机号码显示是江西九江的,其他都不知道。

    在季仙平饭店订餐的美发店叫凯蒂,位于江滨西路和城店路交叉口,美发店设在二楼,一楼只有个小门面,但已经是人去楼空。

    从旁边开超市的老板娘口中了解到就在关门前几天,这家美发店还进行了促销活动,打出了办卡消费一折,一元钱理发的宣传语,吸引了不少人。所以美发店关门后的这段时间里,经常有人来询问美发店的情况。

    老板跑路了,那么这笔快餐费还能要回来吗?

    浙江纵伸律师事务所律师金京华给出了建议:

    送餐的和美发店形成的是一个服务合同的关系,送餐的手里的服务单据或者对方通过结算打过欠条的,这个凭证能够很充实的,对方的身份情况都能够查实的情况下,建议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民事诉讼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在这里特别说明一点是如果营销手段是个幌子的话,以敛财为目的,短期内通过预付式卡的消费敛了大量的钱之后,卷款跑了的话,那就是诈骗,有可能要追求这个人的刑事责任。在这种情况下要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