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某影厅内一幕让人惊呆 网友:这人真是极品
  • 杭州某影厅内一幕让人惊呆 网友:这人真是极品

    时间:2017-09-09 08:03:00  来源:  作者:

    杭州某影厅内一幕让人惊呆 网友:这人真是极品

    对于在影院观影时遭遇的不良体验,曾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发帖吐槽过。打电话、玩手机、抖脚、剧透……不少人深受这些行为的困扰。

    最近,一位网友在和朋友看电影时,发现有人居然在影厅里抽烟!

    近日,杭州网友“我不是哥”在萧内网发帖说:德纳,7号厅,贪狼,有人在影厅里抽烟!2号,晚7点半场,第一排最左,抽烟,我朋友老婆还是怀孕的!

    在公共场所吸烟本就是不文明行为,更何况是电影院放映厅这样的密闭环境。

    影厅里人员密集,环境封闭,一人抽烟,所有人都跟着吸二手烟。

    切克闹:想想还是好气啊!你怎么不上去打他呢,这种人没给我碰到,碰到就上去打他,什么素质低下的人,以为这种公共场合是你家吗?人口这么密集的场所还抽烟还怡然自得,这人应该原地爆炸。

    961375210:这人脑子装的是浆糊吧?

    babe19980823:首先为啥这家影院我去的时候看到影城员工有制止客人抽烟,这位楼主先生既然看到怎么不制止,或者找门口检票员呢?或者干脆直接上去打一顿这个抽烟的mmp。

    楼琪Kevin:这特么素质是极低了啊!

    JA-italy:真是极品了。

    也有网友认为,这时候就应该立刻上前制止。当然,不能使用暴力。

    夏夏夏夏夏:如果是我,我会上去跟他说,别抽烟了。或者去外面叫电影院服务员进来跟他说。稍微有点脸的人就知道不抽了。如果继续抽,直接叫他滚,给脸不要脸。

    Mrs.徐徐徐:我觉得是我我就直接上去制止。当然,我是女生。另外,出去找影院投诉,当时的影院服务人员。想当初我只不过坐的脚不舒服,稍微往前伸了伸都要来跟我说不要搁脚,我明明没有搁脚。这样看的很牢了,抽烟居然没人管。

    萧山大帝国:最多只能制止,别动不动就打,打人是犯法的。

    萧山德纳国际影城针对此事给出回应:

    先向楼主表达歉意,影院是公共场合,严禁吸烟,当你先于工作人员发现影城范围任何地方有人抽烟,如果可以的话,出于自身利益请先发声制止;若果不方便自己出面请第一时间找任何一位身着工作服的员工出面制止。

    由于放映过程中场务人员并不是全程定点在影厅巡视,即便有各种观影提示、文明提醒,类似的不文明现象也很难在第一时间制止。

    我们一直在努力创建文明良好的观影环境,希望更多爱好电影的人主动加入到维护公共环境的队伍中来。

    除了吸烟,大家平时在看电影时还会遇到开闪光灯拍照、玩手机、踢凳子、打电话、大声喧哗、剧透等不良观影习惯。

    而这些观影恶习,正深深的困扰着其他观众。

    既然选择了看电影这样的“众乐乐”,就不能太过追求“独乐乐”的自由自在。

    虽然电影院里不文明行为的制造者是少数人,但影响的却是大多数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