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渐冻人画家汪玉婷患疾住院 八方爱心不断
  • 渐冻人画家汪玉婷患疾住院 八方爱心不断

    时间:2017-09-09 08:18:00  来源:  作者:

    9月6日,汪玉婷在经过浙江省中医院的专家精心治疗后,目前病情已好转。经本人与家属同意,本报记者赶到医院对她进行了采访。目前,她的肺炎已经得到控制,精神状态逐渐恢复。

    8月2日,记者采写摄制的《她的手移动幅度只有5cm,她的画却惊艳了全国》,报道浙江开化残疾女孩汪玉婷患渐冻症,却克服巨大困难,学习创作仕女画、人物画、山水画、花鸟画近200幅。这条视频加图片报道推出后,先后被全国600多家媒体转载,全网观看量达1.1亿,引起了全国网友的极大关注,许多不知名的网友给她去电,卫生部的人员、省市残联、开化县等领导也纷纷给予关注,并上门看望。

    前不久,汪玉婷因患肺炎住进了医院重症室。浙视频的采编人员第一时间给予了汪玉婷关心与援助,为汪玉婷联系省城医院,并为她捐款几千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