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文字游戏防不胜防 宁波一妹子又被洗剪吹套路了
  • 文字游戏防不胜防 宁波一妹子又被洗剪吹套路了

    时间:2017-09-09 10:06:00  来源:  作者:

    要哭! 宁波一个妹子在美容美发店又吃进套了!

    当时店长推荐一种去异味的精华素,妹子觉得是使用一次120元,这个价格合情合理,想当然这么认为了。可是付钱的时候,店家却说,你听错了……不能刷卡,还要付现!这是余姚陈小姐的亲身经历。因为实在太气愤,她将此事投诉到了12345。

    内心独白:你妹,遇上套路了!

    消费者: 以为是一次120元,原来是一支120元

    陈小姐是余姚本地人,她说的这家美发店位于马渚黄泥堰路,名为拉菲国际美容美发。她的同事在这里办了一张会员卡,里面还有600多元,想着拿卡可以打折,9月5日晚,陈小姐便带上同事的会员卡去那里理发。

    在理发的过程中,店长在旁边说,她的头发有点“毛糙”,一直向她推销一种可以去异味的精华素,称使用以后可以提升发质。“他当时说120元,我也没具体问,是一次还是一支。按照消费者惯常的理解,应该就是指一次。”陈小姐说,她看看价格也不算太贵,便答应了。

    做完以后,她拿着会员卡去刷,却被告知,120元是每一支的价格,理发师总共给她使用了7支,共840元,并且这笔钱不能刷卡,必须现金支付。

    陈小姐说,她理完发已经是晚上9点多,虽然心里很不舒服,但一个人势单力薄,当时她也没跟店家理论,便微信转给了店家999元,另外从卡里又扣了241元,共计1240元。

    陈小姐回到家,越想越不对劲,感觉自己好像吃了哑巴亏。第二天,她把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爸妈,他们觉得不能就这么算了,于是去找店家理论,退还了500元。

    店家:“精华素是我们店的利润点”

    昨天,记者致电这家美容美发店,该店美发部郭经理告诉记者,确实有这么回事。“事先店长告诉过陈小姐,是每一支的价格,而不是一次的价格,可能她没听清楚,误会了。”

    “你也知道我们美发店靠理发基本上是赚不了什么钱的,而这种精华素是我们店里的一个利润点,很大程度上我们就是靠这种产品挣钱。”郭经理说。

    消保委:小心美发店的这种套路

    对此,宁波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周丽娟表示,在这起事件中,美发店很明显没有尽到告知义务,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在产品使用前,你一定要告知消费者产品的价格、使用数量,也可以通过张贴价目表、出示价目本等方式尽到告知义务。作为消费者,也要小心店家的这些套路,在使用产品之前一定要问清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