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丽水遂昌一居民楼夜里起火 楼道内浓烟弥漫
  • 丽水遂昌一居民楼夜里起火 楼道内浓烟弥漫

    时间:2017-09-08 10:54:00  来源:  作者:

    丽水遂昌一居民楼夜里起火 楼道内浓烟弥漫

    9月5日20时56分,丽水遂昌西街22弄附近一栋居民楼的楼道内火光闪烁,浓烟弥漫,楼上的住户被浓烈的浓烟呛得喘不过气来,当时黑烟滚滚直窜顶楼,楼道内烟雾弥漫,楼上的住户根本无法下楼逃生。在这紧急关头,住户纷纷报警救助灭火。

    街面巡逻的遂昌交巡处突中心神剑机动队队员闻讯而动,迅速赶到该栋着火的居民楼前,四名队员发现该居民楼二楼楼道内浓烟弥漫,住在较高楼层的住户手捂口鼻,从窗户里挥手向楼下求救。

    丽水遂昌一居民楼夜里起火 楼道内浓烟弥漫

    消防队员满身粉尘

    救援刻不容缓,队员迅速到警车上取来防毒面具,之后几名队员立刻戴上防毒面具与灭火器,一个箭步冲上二楼,此时看到楼道拐角处的墙上疑似电表箱起火冒起浓烟,几名队员丝毫没有退缩,果断举起手中的灭火器对准着火点嗤嗤地喷出干粉,数分钟后彻底将火势控制。

    虽然明火已灭,但是浓烟却一时难以散去,为了楼上住户不被浓烟呛鼻,满身都是干粉的队员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又再次投入战斗,挨家挨户将楼上住户疏散到下楼。目前,机动队队员已联系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抢修,该起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