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一姑娘想找真爱 遇到相亲对象却让她很伤心
  • 杭州一姑娘想找真爱 遇到相亲对象却让她很伤心

    时间:2017-09-08 20:23:00  来源:  作者:

    8月初,小章跟相亲网站签订了服务合同,成了VIP会员。她说,后来的经历,让她伤透了心。

    姑娘打算在杭州定居,想找真爱

    小章是安徽人,今年28岁,做行政工作,月薪四千多。她说,自己来杭州打拼七八年了,现在有了在杭州定居的打算。

    杭州一姑娘想找真爱 遇到相亲对象却让她很伤心

    小章:“我就想找本地的(杭州吗?)嗯,郊区都可以,但人要老实一点,年薪每个月一万这样子。”

    小章说,合同是8月3号签的,服务费8000元,服务期限为两个月,合同约定,服务期间安排不少于4个约见对象。小章说,后续的服务,跟承诺的不太一样。

    杭州一姑娘想找真爱 遇到相亲对象却让她很伤心

    小章:“签合同的老师说,要跟一个男老师一起配合我,结果(见面时)签合同的老师没有在,就一个男老师了。”

    杭州一姑娘想找真爱 遇到相亲对象却让她很伤心

    第一个见面对象,就让她伤透了心?

    8月20号左右,小章约见了第一名对象,据她说,那位对象表露出来的口气,让她很难受。

    小章:“感觉很瞧不起的感觉,我本来,就一个乡下的小姑娘嘛,比不上大城市的,他说他要找个颜值高点的,我说那这个我没有,感觉很嫌弃的那样子,跟我预期的不一样,我觉得我不再相信,来会场相亲了。”

    提出退款,退款金额没谈拢

    小章说,到目前为止, 只见了这一名对象,就让自己伤透了心,她再也不想用这种方式寻找对象了。8月底,小章向网站提出了退款,经过多次协调,双方还没谈拢。

    小章:“一个人头2000块,还要扣30%违约金,退我3600,我觉得人头太高 (违约金)合同里也没写,不能这么唐突,说扣30%。”

    找到杭州解放东路上的相亲网线下VIP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记录相关情况后,说是会有专人回复此事,截止下午5点半发稿前,记者还没有收到回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