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最新!杭州这两条地铁线又传来新消息!预计今年通车!
  • 最新!杭州这两条地铁线又传来新消息!预计今年通车!

    时间:2021-03-17 15:12:29  来源:  作者:

    地铁9号线

    昌达路车辆段顺利完成“热滑”试验

    近日,由宏润建设集团承建的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昌达路车辆段Ⅰ标项目传来捷报。

    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昌达路车辆段位于余杭区东湖街道。

    该工程于3月15日下午顺利通过轨道、接触网分部工程验收,并顺利完成“热滑”试验,标志着昌达路车辆段已满足初期运营基本条件,为后续9号线北段开通奠定了重要基础。

    邱山大街站站门体安装完成

    3月13日,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北段4个站中的邱山大街站站门体安装完成,实现站台封闭,提前完成项目节点要求。

    邱山大街站站台门封闭后,北段接下来将主要进行北沙路站和邱山大街站的室内电气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

    最新!杭州这两条地铁线又传来新消息!预计今年通车!

    据悉,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全线计划将于今年内建成开通,其中北段,将作为首通段先期开通。届时将大大增强临平向外围的交通辐射功能,满足老百姓的便捷出行需求。

    地铁4号线

    3月12日上午,随着金家渡西区主体结构标三段顶板最后一方砼浇筑完成,由上海隧道施工建设的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金家渡站基坑主体顺利封顶,标志着金家渡站主体结构全部完成!

    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金家渡站位于金昌路与古墩路交叉口,与2号线金家渡站换乘,现场分为东区与西区,基坑开挖深度达27米。

    4号线二期是今年即将开通线路中站点和里程最长的一条,也是城北期盼许久的线路。线路长24.1公里,共设车站15座,起点为4号线一期工程已运营终点彭埠站(不含),终点为紫金港路站。预计2021年底建成通车。

    最新!杭州这两条地铁线又传来新消息!预计今年通车!

    关键词:杭州地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