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千份“满分早餐” 助您开启新一年
  • 千份“满分早餐” 助您开启新一年

    时间:2020-12-31 21:18:2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黄莺

    千份“满分早餐” 助您开启新一年

    为2021新年加油,麦当劳的满分早餐帮忙开启满满活力的一天,在年末也要来鼓个劲,助力开启活力满满的新一年。2020年的年末,麦当劳和小时新闻在线上一起开启活动#满分新年#,2021年元旦小长假3天时间,在杭州地区,把1000份双层板烧鸡腿麦满分套餐,免费送小时新闻用户!在线下,助力大家开启一天的,绝对不能少了公交司机的身影。昨天早上,麦当劳就把活力满满的早餐送到了公交司机手里。

    线下:送给迎来送往的你们

    1路车司机全建华,9点钟拿到汉堡。对于一般上班族,这是一份来迟的早餐,但是对于已经跑了两圈的全建华而言,这已经是早餐和午餐之间的点心了,“我每次吃饭,不敢多吃,怕太饱了困,也不敢不吃,怕低血糖头晕,这样的汉堡对于我正好是出车之间的小点心,不多不少,特别棒!”

    而28岁的李佩霖来自东北,一个人在杭州打拼。他当公交司机快一年了,说到早餐他也说:早餐一定要吃好,才能保证开车时精力旺盛。他说:“每天早上看着乘客跳上公交车去上班去上学,就觉得触摸到这个城市特别鲜活的一面,杭州的每一张脸都是充满能量的。我自己也会觉得格外有干劲。”

    线上:每个心愿里都充满热爱

    在线上,不少读者通过#满分新年#的标题参与活动,许下新年期望、立下新年Flag,期望能拥有一份“满分早餐”,开启干劲十足的一整年。来看看大家各式各样的Flag:

    读者“看了又看”留言:2021实现每天读一首诗,滚瓜烂熟地背出白居易的《琵琶行》。

    读者“139****1567”说:“2021年希望老母亲依然身体硬朗,我可以继续带着她游走于祖国的大江南北。”

    读者“小苹果”说:“今年是宝宝第一年开始上幼儿园,希望宝贝在学校过得快乐!”

    读者“159****1378”说了一件特别感人的事:前几天问孩子想要什么礼物,他认真地说,想要一个能存很多很多钱的东西,因为爸爸说妈妈已经卖给单位了,我想把你买回来!所以这位妈妈的心愿是:“新的一年,希望能够多认真地陪宝贝,享受独处的小时光。”

    所有线上参与活动的读者,您一定收到了我们的短信和“满分早餐”的兑换码,欢迎2021元旦期间到杭州地区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兑换双层板烧鸡腿麦满分套餐,工作人员会告诉您如何使用兑换码的,一个手机号码,只能兑换一份满分早餐哟。

    关键词:麦当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