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执法中队突然收到12杯奶茶 背后藏着一个暖心故事
  • 执法中队突然收到12杯奶茶 背后藏着一个暖心故事

    时间:2020-12-18 20:59:2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您好!您点的外卖到了!”

    12月14日,突然有一位外卖员送了12杯奶茶到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铁路大队城站中队。

    队员们互相张望着:“没人点外卖啊!”

    外卖小哥看了一下外卖单,确定地说:“地址没错,钱都付了,你们收下吧!”什么情况?正在所有人疑惑的时候,接到了一个乘客的感谢电话。原来这背后有一个暖心的故事。

    11月21日下午,19岁的嘉兴人小何在城站广场被黑车司机于某兜揽。于某忽悠小何说,自己开出租车,可以送他去目的地杭州东站。涉世未深的小何坐上了于某车牌号为苏N05V**的红色雪佛兰轿车,最后支付143元车费到达杭州东站。实际上,从火车城站到火车东站出租车打表约35元左右。

    11月23日,小何将有关情况投诉到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接到交办件后,铁路大队立即启动调查。“我们调取了范围内所有的监控点,总共有20多个点位,两个人用了近一个上午的时间,一段一段视频反复查看,终于找到了于某兜揽小何及两人上车的视频录像!”交通执法队员小刘说。

    12月14日,于某到铁路大队处罚窗口接受了处理。铁路大队对于某作出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随后,交通执法队员致电小何,告知了这一处理结果。出人意料的是,远在嘉兴的小何在执法队员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手机点了12杯奶茶送到铁路大队城站中队。

    关键词:奶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