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南星街道:试点低值可回收物收运
  • 杭州南星街道:试点低值可回收物收运

    时间:2020-12-12 19:40:39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自从杭州开展“环境提升”大整治以来,很多地方在推进垃圾分类的工作中,因地制宜破解难题。在上城区南星街道,一次性餐盒、奶茶杯、塑料袋、易拉罐等这些原来归为其他垃圾的,将被作为“低值可回收物”,投放进蓝色垃圾桶,便于统一回收。

    日前,南星街道紫花埠社区在钱江国际垃圾分类投放点启动低值可回收物收运试点,探索推进可回收物“应收尽收”。

    “今年年底,这种模式将在南星街道更多社区推广,使全区可回收物利用率进一步提高。” 南星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生活垃圾作为“低值可回收物”后,将由专门的再生资源企业进行回收处理,减少焚烧、填埋等处理方式,大大减少处理其他垃圾带来的负担和危害。

    关键词:奶茶 塑料袋 易拉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