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送来15杯奶茶 孙警官懵了: 我没点外卖啊……
  • 送来15杯奶茶 孙警官懵了: 我没点外卖啊……

    时间:2020-11-06 21:07:18  来源:  作者:

    送来15杯奶茶 孙警官懵了: 我没点外卖啊……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11月3日晚上,一名女子拎着满满三大袋奶茶走进了杭州文新派出所大厅,说是给孙志轩警官的,放下就打算走了。正在忙着集中清查行动的孙志轩一阵疑惑:“我没点外卖啊?”

    经了解,事情要从11月2日说起,当天早上刘女士儿子上学时急匆匆地将自行车停在了学校对面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因为着急上课,临走时连锁都没上。结果,下午放学后发现自行车不见了。

    刘女士得知后,晚上陪着儿子到文新派出所报了案。

    接手案件后,派出所通过视频侦查很快确定了嫌疑人,当晚就部署警力,仅仅两个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并找到了被偷的自行车。

    3日下午,当刘女士接到派出所孙警官的电话,通知她自行车找到时,刘女士又惊又喜——虽然报了案,但她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为了对全体办案民警表达谢意,刘女士当晚特地买了奶茶送到派出所。

    孙志轩说,这些都是自己本职工作,没想到刘女士会以送奶茶的方式表达感谢,觉得心里特别温暖。

    关键词:奶茶 外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