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亚运会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签约
  • 杭州亚运会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签约

    时间:2020-11-06 20:24:4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上海11月6日电(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唐川阁)11月5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产、寿、健”一揽子保险保障和全方位风险管理服务。

    近年来,“中国太保”一直努力探索保险与体育的深度融合,并逐步积累起丰富的大型赛事及活动的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经验。作为杭州亚运会最高级别赞助企业之一,“中国太保”是杭州亚运会第9家官方合作伙伴。

    目前,杭州亚运会已成功签约24家赞助企业。接下来,杭州亚组委将继续推进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等不同层级的赞助企业征集工作,携手更多优质企业助力亚运,实现合作共赢。

    关键词:杭州亚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