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上半年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5.07% 织里童装巧驾“筋斗云”
  • 上半年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5.07% 织里童装巧驾“筋斗云”

    时间:2020-07-18 16:24:19  来源:  作者:

    2个多小时,3万件童装在线上销售一空!近日,吴兴区织里镇童装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淘宝直播频道,以网红直播带货方式,帮助当地众多童装企业的产品找到了买家。据了解,该公司是由织里镇与浙北大厦集团在今年5月联合创办的,短短数月已为多家童装企业打开了云端市场。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织里童装产业发展面临压力,千余家重点童装企业库存一度超过20亿元。织里积极探索童装产业“破冰”新路径,通过“线上销售+直播带货”模式,助童装产业发展驾上“筋斗云”。1至6月,该镇实现童装线上销售95.16亿元,同比增长15.07%。

    为助童装产业云端掘金,当地打出了前端加力、市场加云、政策加码的服务组合拳。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地组织专业测评机构帮助企业精准研判市场,将原计划今年10月举办的童装流行色彩趋势发布提前至3月,并首次线上发布色彩搭配。一对一帮助和引导企业入驻产业带及相关电商平台,阿里巴巴等平台目前已入驻织里童装商家5051家,开通直播企业超1200家。当地还及时推出了“童八条”扶持政策,排定专项资金1亿元。

    在区发改经信局、织里镇和吴兴农商行的联合推动下,湖州今童王制衣有限公司、湖州朗田服饰有限公司和浙江万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前不久获得了当地首批“童装助力贷”。“这是我们兑现‘童八条’的重要举措,对规上童装类企业给予新增最高额度1000万元的全额贴息贷款。”镇有关负责人说,这项举措是为了鼓励童装企业开拓云端新市场,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在为童装企业打造多元化电商平台的同时,该镇还注重电商人才的引育。当地借助童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对各类电商企业、市场经营户就商品发布、爆款打造、直播技巧进行授课,引导企业和商家遵守网络直播规则,完善产品的售后保障和服务体系,现已累计组织线上培训35场,9000余人次参加。

    关键词:淘宝直播 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