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亲清”再优化 助企好发展 萧山线上线下齐发力
  • “亲清”再优化 助企好发展 萧山线上线下齐发力

    时间:2020-07-13 19:46:19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戴睿云 通讯员 王银秀 魏婷婷)最近,杭州萧越染织有限公司员工汪国锋打开“亲清在线”门户网站,点击“发放企业多途径招录新员工补助”进行申报。申报信息确认通过后约5分钟,9位新招录员工就收到了每人1000元的生活补助。政策资金兑现过程透明公开、简便高效,政府与企业的关系既“亲”又“清”。

    今年以来,萧山区通过惠企28条新政在线兑现、涉企公务活动全面推行“亲清”联系监督卡制度等线上线下新机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疫情发生后,为有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萧山区出台28条惠企政策条款,覆盖工业、农业及商贸服务等多个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领域,“发放企业多途径招录新员工补助”也是其中一项。这些政策依托杭州“亲清在线”数字平台,实现政策措施兑现申报“不见面审批”。

    “没想到兑现这么快,没想到直接就到账了。”杭州萧山绿色速递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吉祥说。据了解,截至7月3日,萧山28条惠企政策涉及资金59.07亿元,惠及企业17.67万家次,其中减免及补贴资金23.25亿元,缓缴资金35.82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