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亚运会官方运动服饰合作伙伴确定
  • 杭州亚运会官方运动服饰合作伙伴确定

    时间:2020-06-22 09:34:05  来源:  作者:

    杭州亚运会官方运动服饰合作伙伴确定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6月21日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运动服饰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钱印号游船上举行。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的第七个类别、第八家最高层级赞助企业。

    此次与杭州亚运会携手,是361°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和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后,连续第四次参与支持亚运会。在杭州亚运会上,361°将为亚奥理事会工作人员、赛会工作人员、技术官员、裁判员、志愿者、火炬手、护跑手、安保人员、医疗人员、啦啦队、开闭幕式表演及仪式上场人员、开闭幕式工作人员等提供各类运动装备。

    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表示,能够与杭州亚运会携手,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是361°多一度热爱品牌精神的进一步延续。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361°还提出了“热爱造未来”的亚运主题,希望通过再度携手亚运会,让健康生活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2018年底,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计划正式发布,市场开发赞助企业共分为三个层级,分别是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2019年,杭州亚组委已先后完成了官方汽车服务、通信服务、银行服务、航空客运服务、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等6个类别官方合作伙伴的签约,吉利集团、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支付宝等7家企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如今361°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第八家市场合作伙伴。此外,涵盖徽章及非贵金属、贵金属、丝绸、文具、家居生活、工艺品六大类、百余种产品的首批24家亚运特许生产企业及14家零售企业已经明确,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在361°签约之后,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还剩保险一个类别。

    根据杭州亚运会筹办需要,市场开发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之中。在征集与服务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的同时,官方赞助商、独家供应商和非独家供应商的征集工作也在推进过程中。今年3月10日,杭州亚组委启动了杭州亚运会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征集工作,保险服务、计时计分、网络安全、家用厨电、非酒精饮料、中式快餐服务、西施餐饮服务、建筑陶瓷等多个类别赞助企业的征集工作已陆续展开。

    关键词:杭州亚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