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103万株月季盛放“空中花廊”上线
  • 103万株月季盛放“空中花廊”上线

    时间:2020-04-17 12:20:09  来源:  作者:

    103万株月季盛放“空中花廊”上线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德胜高架上的月季花开了!”前天早上,有读者给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报料,途经德胜高架和留石高架时发现,高架上的月季花已经开始零星开放了。花朵有红色的、黄色的,虽然开得还不是很旺盛,但已经很美了。

    杭州高架月季第一波已经静悄悄开放了,具体地点就在留石高架储鑫路至同协路,德胜高架的东新路到同协路。高架月季开花早晚,主要看品种,但是一般也就早几天,大部分高架月季的开花时间都是在4月下旬,五一前后达到盛花期。

    杭州市园文局官方也发布了高架月季的整体情况,开花时间表也有了哦。

    目前在杭城各处高架月季中,最先开花的是上塘高架、留石高架上的月季,品种是仙境,已开花60%,再过2-3天进入盛花期。

    仙境最早开,其他月季品种如红从容、黄从容、杏花村、小桃红、安吉拉、大游行、西方大地等已露色,根据天气情况,7~10天会陆续进入盛花期。

    高架月季整体盛花期预计在4月25日前。

    目前,杭州城区17条高架及立交桥上挂箱栽有月季103万株,覆盖几乎所有主干道。其中,中河高架、上塘高架、秋石高架、留石高架、德胜高架、东湖高架、工人路高架、复兴立交、艮秋立交、凤起立交、彩虹快速路、时代大道等高架及立交桥上月季花开景观尤为绚烂。

    关键词:月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