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学习班恢复驾照分扣完的快去
  • 杭州:学习班恢复驾照分扣完的快去

    时间:2020-04-14 12:21:32  来源:  作者:

    杭州:学习班恢复驾照分扣完的快去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受到疫情影响,自春节后,杭州驾考和满分教育学习一直没有开放。昨天起,杭州全市恢复“满分(审验)教育”现场集中学习、路面体验教育及满分考试。

    需要“满分(审验)教育”现场集中学习、上路体验教育的司机可以通过杭州交警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平台(http://syjy.5u5u5u5u.com)在网上预约后来现场学习。昨天网上预约参加集中学习的人有10个。

    昨天早上,在位于龙舌嘴路58号的杭州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工作人员提前检查每一位学习人员的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并且测量体温。三楼的满分学习教室里,不少学员在认真听课,隔开就坐。29岁的赵先生正在听课,他说,“去年有一天晚上因为酒驾,驾照被扣满12分,后来就没法开车。前两天听说恢复满分学习,我就第一时间报了名。”

    关键词:驾照 驾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