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关口前移 无缝对接 江干区精密防控无症状感染者
  • 关口前移 无缝对接 江干区精密防控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2020-04-11 18:21:3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记者 陈宁)杭州市江干区严格落实管理服务措施,近日成功筛查一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航班落地前,我们就已提前与机场驻点专班密切对接。落地后,将这名归国人员送往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江干区卫健局疾控监督科科长于建军告诉记者。

    江干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在机场安排专车,将该人员送往家中,为了避免交叉感染风险,转运车上仅有这名归国人员以及做好防护措施的司机和医护人员。在转运车上,医护人员联系了社区干部,让他们做好防护措施后,提前赶到这名归国人员家中。

    在接到入境人员信息后,所在街道的干部主动动员家庭同住人员离开住所到亲戚家暂住,让患者单独居住。

    为了严格防控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江干区第一时间掌握入境人员情况,接机专班随车防控人员24小时待命,一旦有江干区入境人员信息,第一时间穿戴好防护装备,前往机场接机。“我们将防控关口前移,确保从机场接机区域到居家隔离点全程无缝转运,确保入境人员不与其他无关人员接触。”江干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